13th ~ 18th   August, 2013 -TUE ~ SUN-
 
 
 

出發去CHC之前
我是計劃工作之後去逛一趟南島的
但是……
在工作結束後的第一天
我正邊吃著咖哩邊努力的研究巴士圖的時候
艾蜜莉跟我說
「你什麼時候回AKL啊?茱莉亞下星期生日啊!你回來的話可以給她驚喜啊…XD」
(*´ω`)人(´ω`*)
南島旅遊 V.S. 生日驚喜
南島旅遊什麼時候都可以
但是她在紐西蘭的生日就只有一次
好吧 (。A。)
計劃CHANGE!!
直接訂了19號的機票回AKL

在這段時間
我和美亞兩人決定一起去果園工作
剛好一個來至中國的女工頭缺人
當我發短訊問工
她一聽說我是來至香港的時候
沒幾句就直接說「有空缺再跟你說」
但美亞打電話去問工時
跟她說我們是中國來的
「我們現在剛好缺兩個人,你們可以什麼時候來?」
….
….
….
無言
這是在另類種族歧視嗎(-`ェ´-╬)
後來聽說
連台灣人她們也不要
換句話說就是只要中國內地人(#`Д´)ノ

後來
我和美亞兩人決定去名叫Opotiki的地方
做果園工人去~~
為了工作
想藉口說我是廣州人
真對不起自己(╥﹏╥)
我對不起香港人⊂彡☆))д`)

於是一切就等19號回AKL
1
 
 

© AngelasWHLIFE

 — in Christchurch, New Zea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