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th August, 2013 -THUR- 寒冷﹑陰天

還是一般的上班日
化妝品區已成為重災區

今天和一個也是跟著跑場的kiwi男生
(年紀應該比我差不多吧….樣子真能騙…)
他跟我說公司全包他的支出
飛機票啦﹑住宿﹑上班交通……
他還說是他們跟他提起的

我剎那間真有點晴天霹靂
這是什麼跟什麼啊(((゚д゚)))
跟我說沒經費
要工作就自己負責支出
難道只是因為我是ASIAN且不是PR嗎?
還是因為我是working holiday?
XYZ……..
對這公司有點傻眼了
他們是把我當傻瓜看就是啦(`へ´ )

我姐曾經用朋友對她說的一句話跟我說
現在感受特別深刻
「人在他鄉,就是賤。
沒人會把你和當地人公平對待」

為什麼,
背包客就一定要沒尊嚴的過? 
(/‵Д′)/~ ╧╧

© AngelasWHLIFE

'8TH  August, 2013 -THUR- 寒冷﹑陰天

還是一般的上班日
化妝品區已成為重災區

今天和一個也是跟著跑場的kiwi男生
(年紀應該比我差不多吧….樣子真能騙…)
他跟我說公司全包他的支出
飛機票啦﹑住宿﹑上班交通……
他還說是他們跟他提起的

我剎那間真有點晴天霹靂
這是什麼跟什麼啊(((゚д゚)))
跟我說沒經費
要工作就自己負責支出
難道只是因為我是ASIAN且不是PR嗎?
還是因為我是working holiday?
XYZ……..
對這公司有點傻眼了
他們是把我當傻瓜看就是啦(`へ´ )

我姐曾經用朋友對她說的一句話跟我說
現在感受特別深刻
「人在他鄉,就是賤。
沒人會把你和當地人公平對待」

為什麼,
背包客就一定要沒尊嚴的過? 
(/‵Д′)/~ ╧╧

© AngelasWH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