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th August, 2013 -SUN- 
因為星期天的關係
感覺出門去都沒什麼地方好去的
今天就好好的…..
宅在家_(:3 」∠ )_

5th August, 2013 – MON- 
身為一個沒有車牌的背包
也就代表要比有車代步的做更多的調查
而我剛好就是一眾沒有車牌的其中一個
為了明天可以順利上班
今天的任務就是要好好的研究公車
聽美亞說
CHC的交通卡很讚
她叫我考慮買一張用
[關於CHC交通卡的文章會在明天出爐!!]
嗯~~那就買吧(●>人<●)

中午坐公車去CHC市中心
真的被嚇呆了(⁰⊖⁰)
市中心的景象就好像大地震完沒多久
半個城市都塌下
聽當地人說
已經重建了很多
我…心想…那時是整個都全倒嗎?
我記得當年大地震時
我是在澳洲和蘋果玩遊戲
當時看著video只覺得「哇….真可怕」
今天真的腳踏在曾經地震的中央
眼有點酸酸的…很想哭 (誰叫我哭點很低…・゜・(PД`q。)・゜・)

>>>CHC遊記再續<<<

一天下來
買了交通卡﹑也草草的走了CHC CITY一遍
早點回「家」
準備明天上班唄~~

----

Dear GOD,
Please Bless Christchurch.

----

© AngelasWHLIFE

Working Holiday Life's 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