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4_221340_HDR  

不知不覺在咖啡店工作了快一個月

從開始一直以小心翼翼的工作態度
到現在每天都堆積滿腹的不忿
對於淚線蠻發達的我
開始了一星期的
厭倦和忿怒再加上委屈的紅眼睛生活

朋友和姐姐和泡菜先生都一致勸我辭掉這一份不人道的工作
但是為了表示我對這種不平等的忍耐﹑對工作的熱誠
我選擇堅持
因為無理的辱罵其實還是可以忍受

但是2015年4月13日
我決定瀟灑的離開這一份工作
因為我的尊嚴﹑我的健康
還是比這時薪6.5磅要來得重要
雖然我只是一個"ASIAN"
雖然我的英文沒有很好
但是我還是值得被尊重的一個「人」

這一個月工作
為我的人生上了最重的一課

在此勸諭各位 : 千萬不要做 CASH IN HAND 的工作

© AngelasWH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