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料理 - CheeMc : 炸雞萬歲

 

 IMG_7481  

 

「我很想要吃韓國炸雞!!!英國都沒有」

「有啊!我知道哪裡有!

「真的嗎?真的嗎?帶我去吃!!

 

什麼?! 在英國都能吃到韓國牌炸雞?!

當正華歐巴對我說出那一句話時

想要開心得要跳起來一下

但是還是要保留一下 淑女öö 的形象 (本來有嗎?)

所以沒有尖叫

 

於是在那番對話過了兩個星期後

終於終於終於....

韓國STYLE炸雞,我要來吃你了~~~~(๑´ڡ`๑)

自從上次因為EASTHER HOLIDAY的關係

店沒開沒吃上

讓我大大期待了一番

這次你跑不掉了....

 

這家店位於Elephant and Castle的範圍

由地鐵站要走個15-20分鐘才到的一家小店

雖然是小店,但是整個晚上都是滿座

沒有特別韓式的裝潢

感覺就不是我平常會走進去的店

IMG_7475

 

坐下來

正華歐巴就直接點了 파닭 和 맥주兩罐

抱歉抱歉

파닭就是韓式蔥雞

맥주就是啤酒了

吃炸雞不能沒有啤酒!!

 

店裡很多韓國人

而且很吵

不過這跟我去韓國時的炸雞店一樣

都是吵到要命

 

又來..キタ━━━━(゚∀゚)━━━━!!

我的炸雞

開動!!!!!!!!!!!!!!

 IMG_7479

超級多的蔥

加上炸得剛好的雞

沒有厚到無比的炸粉

咬下去一整個爽!!

這時正華歐巴插進來一句

「這是KOREAN STYLE CHICKEN對吧~~

「네네네네네네~~~

(`_┐´)我要感動的哭了

 

當晚配上啤酒外加前老闆的壞話((

很開心的過了一個晚上

後來正華歐巴說我是「CHICKENHOLIC

 

第二天,

拉上克萊兒和保羅再去吃一篇

克萊兒也說,這是我們在英國吃了三家韓國炸雞中最棒的!!!

 

至於價格嘛....

파닭(全雞) 17.5

*一般全雞算兩至三人份

 

兩人分一分~~

算便宜!!!!

AYO~

克萊兒~~什麼時候再去吃啊~~~(*´∀ ˋ*)

(゚д゚≡゚д゚)怎麼辦~~我又想去吃了~~

 

總結 

﹒炸雞超好吃,要熱著吃

﹒有收小費

﹒營業時間記得先打個電話去問 (感覺很不一)

﹒有空會經常來!

﹒菜單有英文~~~不用怕~~

 20150412_214553_HDR

 

❀店舖資料❀

CheeMc

310 Walworth Road

SE17 2NA

Tel : 020 3645 0772 / 07040227761

 

© AngelasWHLIFE

PO請注明出處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