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購物去!! : 倫敦近郊折扣商場 -  London Designer Outlet

 20150514_135459_HDR

 

第一次去London Designer Outlet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

只記得那是我和克萊兒久違的出門日

 

倫敦附近最有名就是Bicester Village

但是我們兩個剛好對名店沒什麼執著

反而走平民風的London Designer Outlet更加適合我們

 

這家算是新開的大型outlet shopping centre住於Wembley Park

本想從Green Park Jubilee Line 就可直達Wembley Park

無奈親愛的Tube大人去檢查身體去,整條線停駛 Σ° △ °)

 

幾番波折

走過很適合野餐的Wembley Park

終於到達London Designer Outlet

 

進去就看到我最愛的運動牌子店 - NIKEAdidas...
跑進去的速度 σ`∀´)σ

連克莢兒都捉不住
當日的目的是:我要買一雙 運動跑鞋

因為我開始變胖了 ◑ω◐

 

在這大型outlet 裡比較吸引的折扣店 

運動品牌 - NikeAdidasNew BalanceSkechers...

走平價的休閒服飾品牌 - SuperdryM&SNext...

對沒錢的背包來說有點貴的品牌 - GuessGap....

 

平日去感覺沒什麼特別便宜或款式

但在每年的換季折扣時間

都可以去挖一下便宜的好貨

 

那天我就買到一對好跑鞋~~~

 20150405_004237_HDR

 

 

London Designer Outlet

Empire Way,

Wembley, 

London  HA9 0PA  

http://www.london-designer-outlet.com/

 

© AngelasWHLIFE

PO請注明出處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