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日工作之際

認識了一位念牛津大學的高材生

事源於一件對我來說只是舉手之勞的事

對他來說﹑是雪中送炭

 

20150815_210803_HDR

 

在他回來把名片硬塞進我手裡

感到驚訝之餘

也再一次讓我覺得 打工度假 的FUN FACT

這輩子你想像不到的

兩個在平行線上走的人

遇見﹑相識﹑再相交

 

(((OS: 誰會相信我會有個念牛津的朋友)))

 

後來,我們第一次約在倫敦SOHO咖啡廳

聊了快兩個小時

完全覺得我們屬於兩個世界的人

 

他的世界是

用多少時間埋頭苦讀而熬出來的成果

也是我曾經嚮往,最後選擇放棄的

 

我的世界是

用勇氣去放棄﹑汗水去捱和受委屈而流眼淚走出來的

選擇走一條不平凡的路

也是他永遠不能理解的

 

不管怎麼樣,兩個世界都還在進行中

但是他還是讓我深思


可以心無旁騖在他的所長發展

那份堅持和忍耐

正正就是我欠缺的部分

 

心裡十分感謝這位不一樣的新朋友

我決定把自己丟下的那份才能重新撿起來

這次我要學他一樣

再辛苦都要堅持下去

 

下次,牛津見。

 

© AngelasWHLIFE

PO請注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