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前一天我們不小心踩到地雷餐廳

在回家路上見到一家人爆滿的店

名字很有趣 : DOG

我們瞬間就決定明天就吃這一家

10.jpg

 

進去看了餐單才發現這家是澳洲菜

餐單其實選擇不多

我們點了以下的菜

  1. Oyster一隻 2.5歐
  2. Fried chicken一客 8歐
  3. 是日餐湯 6歐
  4. Squid一客 9歐
  5. Pork Ribs一客 18.5歐

主菜沒什麼選擇

所以我們只點了一個主餐

但外加一堆小吃!!

 

內部裝修蠻居家

看似不大的店

座位相隔不怎麼寬

9.jpg

 

上菜!!!

點了Oyster是我的錯

因為我以為那是章魚

當我點單時

克萊兒嘗試阻止我

但是一心以為是章魚的我~~很堅持~~~

最後上桌的時候

服務生拿住碟子(上有一隻生蠔)問我們說是誰的

我第一時間發現我錯了

然後指向克萊兒

服務生就把那一隻生蠔放在克萊兒面前

7.jpg


對於都不怎麼吃生蠔的克萊兒 ( 抱歉)

下一道上的是是日餐湯

就是一道熱熱的白湯

1.jpg

炸魷魚有點咸
而且吃不太出魷魚味
不過,如果有上一杯啤酒就很讚 (酒鬼?)

2.jpg

 

OH MY GOD!!
這道炸雞真的很好吃!!

不沾醬就很好吃~~

3.jpg

 

唯一的主菜 - 豬肋排

肉排煮得很軟很入味!!
克菜兒說豬軟骨都可以容易入口
配菜沙拉 新鮮~

不錯吃不錯吃

(不過還是有點貴)

5.jpg

 

買單時間
收銀台畫了個大大的笑臉
嗯~吃得好飽喔~

8.jpg

 

 

總結 : 

﹒很好吃

﹒份量很足,有水準

﹒沒有服務費

﹒一般人均約25歐

﹒服務生都很友善

﹒很推薦

 

❀店舖資料❀

dog

http://www.drovers-dog.com/

Heemstadestraat 25

1059CX

Amsterdam

© AngelasWHLIFE

轉PO請注明出處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