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中午被德國豬腳和香腸餵得飽飽的我

晚上肚子又有咕嚕咕嚕叫 ・*・:≡( ε:)

因為不想再吃德國餐

GOOGLE大神搜了一下

所以選了好評很多的希臘菜餐廳Ariston 

(在Trip Advisor 的Frankfurt餐廳排名第二)

出發去吃好料~~

 

 

點了烤(?)魷魚做Starter

主餐我點了肉餅配Risotto 

金則點了雞肉沙拉 

飲料我點了一杯啤酒
他就點了杯cappucino.(先生,現在是晚上耶)
不可否認,咖啡蠻好喝的! ٩(◦`꒳´◦)۶ 

而啤酒是偏DRY的

5.jpg

 


點餐後

就送上麵包加配料

麵包有點硬

配料也不怎麼樣
6.jpg

 

上菜了!!!

主菜先上?! Σ( ° △ °)
金的雞排配沙拉
位量算大份

2.jpg

 

同時上餐我的主餐

耶??? 
是上錯了嗎? 

我明明點了Risotto的說

這明明就是炒飯....(д) ゚゚

而且這擺盤是....怎麼

1.jpg 


連金也傻眼了....ㅍ_ㅍ
金說他切一點雞排給我好了

傻眼了三分鐘

也說服自己這可能就是希臘版的Risotto (゚∀。)

準備就這樣吃吧...
侍應生卻端來魷魚 和 我的肉餅
慢慢的把兩塊肉餅放在我的碟子上

3.jpg


金和我笑笑的對望 öㅅö

喔喔喔喔喔喔喔~~~~
好吧,

我忘了還有肉餅這件事

‹‹\(´ω` )/››‹‹\(  ´)/››‹‹\( ´ω`)/››

魷魚鋪在檸檬上面

 ( ゚∀゚)アハハ 調味調得剛剛好!!!

7.jpg

 

而金的雞肉還是有點乾

(他還是把切好的雞排給我試試)

我的肉餅很好吃

4.jpg


可是希臘版Risotto就...就是長米炒飯

淋上肉餅醬料

飯很快就吃光光~~(๑´ڡ`๑)

兩人總消費 40 歐元
第一次吃希臘料理的兩人

肚子漲漲的走出餐廳

去美茵河邊散步去!!(σ′▽‵)′▽‵)σ
 

❀店舖資料❀

Ariston

11:00 am - 12:00 am

http://www.ariston-restaurant.de/WEBSITE/index.php#_=_

Heiligkreuzgasse 29

60313 Frankfurt

Germany


© AngelasWHLIFE

轉PO請注明出處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