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th August, 2013 -SAT- 寒冷大風
因為受不了要在嚴寒的地方生活
終於...
「感冒,症狀包括咳嗽、打噴嚏、抽鼻涕、流鼻水、鼻塞、咽喉痛或有痰、頭痛以及疲倦等。」

我100%確定了
(´-ι_-`)
我真的病了
可是我明天還是要去工作。

查了查明天的天氣…
零下一度
我的媽啊
(´,_ゝ`)
OH, MY GOD.

 

22  

 

11th August, 2013 -SUN- 大風加微雨
無論有多冷,有多累
還是起床去準備上班

忘記昨天還有吃剩的在冰箱
((我明天再吃吧….)
直接煮了個泡面吃
再把藥吃一吃就出門去

因為今天是星期日
平常坐的公車的班次對不上時間
唯有換別的路線
剛到去到公車站
3號巴士就來了
趕快跳上車
到了Westfield
抬頭看了看電子牌
完全沒有5號?! Σ(*゚д゚ノ)ノ
而M線要17分鐘才到!!!?!
(゚д゚≡゚д゚)
不死心的再看了看時間表
發現5號巴士應該快到了!!

很冷很冷……。゚ヽ(゚´Д`)ノ゚。
果然不出兩分鐘,看到5號巴士的蹤影
。゚(゚´ω`゚)゚。讚!!
跟司機確認了一下去Air Force Museum
因為吃了藥的關係
有點昏睡的我
還好有司機提醒我下車
不然我又回去Hornby吧XDD

0830開工!
J小姐把我們都集合說一下今天要做些什麼
她說,我們今天可以輕鬆一點
因為今天是CHC最後一日SALE DAY了
把桌子下的箱子都pack好
明天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做

我負責的Mascara本來就賣得七七八八,空得很…
但T大叔剛才把很多新的Mascara一箱箱扔過來
所以我還是要把比較好賣的開箱放出來賣

休息時間,發了一下呆
發現感冒藥的效用生效了
人精神多了,
不會再running nose & sneezing….

1100
所有都整理好了
慢慢的補一下貨
把桌子下的再整理一下
又到午餐時間

1630
Make up section全部整理完畢
大家坐著玩電話聊天
((當然沒有我,我怎麼敢
我還要跟著他們走場
所以就裝裝樣子做事情好了( • ̀ω•́ )

1700
準時收工
CHC的sales完結
感謝CHC的客人瘋狂購物
只剩明天的Pack up清場工作了

1705
Spring road上
錯過了公車
在大風加些微雨點等了快20分鐘公車
很冷很冷很冷很冷

1745
回到sharehouse
發現美亞不在
問馬修,他說她去上班了

發現馬修在看TENNIS比賽,
世界第一和世界第二在打耶
當然要看!!!
看到DJOKOVIC
我又想起當初在澳洲大家一起看DJOKOVIC和FEDERER打FINAL
但是這次DJOKOVIC輸了

2000
Shower後爬進被窩打日記
打著打著睡著了…

2130
聽到美亞在說話
起來看了看
她的眼眶紅紅的
一問之下,
知道她在工作裡受委屈了
(´;ω;`)ヾ(・∀・`)
別哭別哭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今晚♬音樂♬ : Juniel 的감동이 중요해 feat. 한해 of 팬텀
輕快又加點有趣的歌詞~
對啊~~
快點找到我,對我說可以感動我的那一句話
빨리~~빨리~~ㅋㅋㅋ…  

© AngelasWH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